职:兴欣蓝雨七期新生代
诡:克/伦中心
日月同错:了光了
异人:王也单推主角团推,最近在爱李慕玄
早睡晚起身体好

雷卡/原著向短打

「只有他对我来说才是家。」
    

“卡米尔,你自由了,出来吧。”随着铁栅门的拉开,安迷修轻声说。
 “您认为我能去哪儿呢,安迷修先生。”被叫到名字的少年没有抬头,依旧把脸深埋在围巾里。
 这里是星际危险逃犯S级监狱。他已经在这里待了三个月。
 安迷修叹了口气。他蹲下来,看着卡米尔那双彻底晦暗了的深蓝色的眼睛。
 “雷狮死前托我照顾你。我没法对将死之人的请求弃之不顾。”安迷修想起那双与眼前十分相像的紫色双眸――雷狮似乎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 “……”
 “你需要什么,卡米尔?以骑士的名义起誓,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你。”
 铁锈味暗涌。他看着自己红色的围巾发怔,时间的枷锁、海浪滔天、黑云嘶吼。他回忆起一个咧着牙的张扬的笑。身着红袍的皇子向他伸出手,把他拥进怀里。
 “我想找回我的家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没有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