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:兴欣蓝雨七期新生代
诡:克/伦中心
日月同错:了光了
异人:王也单推主角团推,最近在爱李慕玄
早睡晚起身体好

雷卡/你比甜食更重要

幻想了一下兄弟两人是怎样解决口味不同的问题的。
   

“难吃。”雷狮皱着眉头噎下了嘴里的蛋糕。

“……”卡米尔瞥了对方一眼,低头继续剜了下一勺,“那大哥您还要跟我抢。”

“我不就好奇了一下吗。”雷狮微微侧过头,“所以,你觉得味道如何?”

“我的看法刚好和大哥相反。”卡米尔停下了勺子思考了一会儿,很认真地说,“我认为……十分美味。”

“但也没有美味到需要刻意提出来反驳大哥的程度。”他补充道。

雷狮笑的很了然,“那样的甜食,有过吗?”

“没有过。”卡米尔不动声色地说,“我想,今后也不会有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没有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